打印

黑胡椒芝士土豆泥吐司(2个450g吐司)的做法

www.xiangha.com/caipu/259540921.html

  • 用料:

  • 高筋面粉  450g
  • 土豆泥  165g
  • 黑胡椒粉  2~3g
  • 帕玛森芝士粉  30g
  • 奶粉  13.5g
  •  36g
  •  9g
  • 酵母  4.5g
  • 全蛋液  45g
  •  200g
  • 黄油  30g

做法:

  • 1. 除黄油外,把所有食材放入厨师机,1档搅匀,4档打7分钟左右出粗膜
  • 2. 出粗膜后放入黄油,2档搅匀,4档打7分钟左右出手套膜
  • 3. 手套膜
  • 4. 打好的面团放入发酵盆,发酵至2.5倍大
  • 5. 发酵好的面团
  • 6. 平均分成二等份,醒面20分钟
  • 7. 醒好的面团擀开
  • 8. 从靠中下部的地方划几刀,但不要划断
  • 9. 从一侧卷起
  • 10. 整形后的面团放入吐司盒,发酵至9分满
  • 11. 发酵好的吐司
  • 12. 烤箱上下管预热180℃,吐司入炉时,上管调至170℃,先烤10分钟左右,观察表面上色情况
  • 13. 表面上色后盖锡纸再烤30分钟,总烘烤时长40分钟
  • 14. 出炉,震模
  • 15. 侧躺晾凉
  • 16. 包装一下,有没有高大上的感觉,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