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黄油:低蛋白质
高筋面粉 | 奶粉 |
熟南瓜泥 | 熟南瓜汁(蒸南瓜的汤汁就行) |
鸡蛋液 | |
盐 | 低脂炼乳 |
酵母 |
1.把食材(除黄油和熟南瓜汁外)都倒入厨师机,1档搅匀,4档打7分钟左右出粗膜,加入黄油,2档搅匀,4档打8~10分钟至扩展阶段,这期间自己根据面团状态,看看要不要加南瓜汁,需要就加,不需要不加
2.手套膜
3.放入发酵盆发酵至2~2.5倍大
4.盖上保鲜膜放冰箱低温发酵
5.发酵好的面团
6.平均分成2等份(或3等份也行)
7.盖保鲜膜松弛20分钟
8.松弛好后擀开
9.从一边卷起
10.卷好的面团
11.切成3个细条,顶部不要切开
12.编个大辫子
13.编个大辫子
14.编个大辫子
15.编个大辫子
16.编个大辫子
17.收口,折叠放入吐司
18.整形好的生胚(竖着放会更好,我这个有些匆忙,随便放了)
19.发酵到8分满
20.刷全蛋液
21.撒上南瓜籽
22.烤箱上下管预热,上管160℃,下管170℃,下层烤36分钟。在烤差不多15分钟左右时观察一下上色情况
23.上色了就盖锡纸,待36分钟烤完后,烤箱开热风,180℃再烤3分钟
24.烤好咯
25.脱模立刻侧躺
26.来个特写
27.来个顶部特写
28.切片开吃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