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莲子:补血、护齿、保护骨骼
丑耳 | |
老冰糖 | |
1.桃胶提前一天泡好(一个人吃2~3个即可,泡发后会变得很大)
2.银耳泡发2~3小时
3.我买的莲子直接煮不用泡
4.加适量清水
5.水开后待莲子软糯时再放冰糖(提前放冰糖的话,莲子就不软糯了)
6.待莲子软糯后放入老冰糖,再煮1~2分钟
7.待稍凉后即可盛出!成品图
8.还可以加些蔓越莓,味道不错哦
桃胶泡的时间较长需要提前浸泡,银耳(选用古田丑耳)泡2~3小时,莲子可以直接煮不用泡(用作豆浆的话需提前浸泡)!!煮出来的很好吃的,不信~你试试








